close

小夜的生活,
過了也快半個月了,
還蠻適應的,從以前我就覺得自己是小夜咖!!
                                                                               
不過,
上小夜的壞處就是沒有了生活。
以前不會覺得怎樣,就是上班下班睡覺,
要坐夜車回台南還有一個好心熊願意載我去坐車。
                                                                               
現在不一樣,
沒有了生活整個很不好欸!
跟低逃就會變的超久見不到面!!吼~很不好!
而且現在年紀大了,
整個睡眠品質也變不好,
只要一中斷了,就會睡的很累。
                                                                               
不過,應該是因為一起上小夜的學姊們都是很不錯的,
所以整個就覺得比較自在,比較不會戰戰兢兢,
昨天晚上還跟RT姐姐六個人一直在討論宵夜吃什麼,
本來說是對面的Pizza店,結果說什麼21:10外送人員就下班,
我們就在對面欸!!
然後就想阿想~鹽酥雞!實力有外送唷!!
RT姐姐請客,大家吃的很開心!
                                                                               
不過到了要交班的時候我整個人很緊張,
因為,交班的大夜學姐是我覺得有點怕的學姊,
在交班前我就用了空檔的時間把病人的病況重新整理,
按照先後順序先弄好,以免我自己亂掉,
然後重複檢查了很多遍病歷跟紀錄,
怕自己漏了些什麼東西,
但是,整個還是沒有達到我自己預設的完整,
有點挫折,畢竟我很認真的又去看了一個禮拜份的二號紙,
通常沒事的話沒有人會去看那個的啦,
但是...我看了。
                                                                               
不過下個月就是我一直都不喜歡的大夜~真是糟糕!
我的進度也太快了吧!!
跟我同期的同事下個月還是白班欸!
下個月是他第3個月的白班,
那天他就跟我抱怨他白班也上的太久了一點吧,哈。
不過,我倒希望不要上大夜可以上白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