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放了一個三天、一個兩天的假期。
三天的假期,我去度假了,用我自己的方式。
                                                                               
10/24,幫馮小仁慶生,
又是一個驚喜!
喬總是很用心的在安排小仁的生日,
我跟低逃說相較之下我就差多了,哈哈~!
                                                                               
這是我第二次參與小仁的慶生會唷!
XX歲,生日快樂!哇哈哈哈哈!


                                                                               
吃完飯還去KTV唱了一下~因為我們都很久沒唱了咩!!
                                                                               
10/30.31,是調整作息日,
因為我11月要上小夜了,
吼~~~~著實的不愛夜班,但是也不能做什麼反抗。
                                                                               
不過,上班之後發現,我們小夜是23:30交班,
這樣還不錯,不過等到要上大夜時就糟糕了。
                                                                               
小夜的瑣事比較少,不過重點還是跟誰上班。
前天是我第一次Care四個病人,
有一點手忙腳亂,
一直到11點20分,有許多的紀錄都還沒完成,
像是算I/O、畫Vital sign,
這些都是學姊幫我完成的!
下班之後,我很不好意思的到休息室去謝謝他們,
學姐說:我們大家都是這樣互相幫忙的,你不要不好意思啦。
嗯,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