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天氣冷了的關係吧,
早上總是想要多賴一下,
到辦公室了,總還是覺得沒睡飽,
整個人只能用睏睏睏來講。

跟工友說了9點廠商會來修,
居然跟我說:那你會在吧!
搞什麼鬼阿,財產不是我的欸,我只是義務幫忙聯絡!
只能說:不行耶,我辦公室裡有事情!
這樣草草帶過逃跑。

早上光處理窮窮的東西就讓我很頭大,
一堆的核銷、請購,
還要幫他連絡廠商,
10點總務又要驗收電腦,
老闆又不知道到底電腦放在哪,
所以我還是得去,搞什麼!驗收哪有我小嘍嘍的事情。

折騰了一個早上,終於到了中午,想說可以好好的來吃飯,
結果廠商剛好來,想說這樣講講我知道問題在哪,請他去跟工友說就好了,
結果老闆ㄉㄨㄚˇ 朱 ㄉㄨㄚˇ 易的,
要我跟去F503聽廠商說到底是什麼問題,
而且是跟亮亮去,那個說話像放屁的傢伙,
他還要做筆記,還要問人家問題,還要自以為很了不起。

真的是很受不了,我本來很餓的,整個人頓時就飽了起來,
這樣拖了我半個小時的休息時間,還讓我爬上5F,
我體力已經不如從前了,可以不要這樣嗎?我爬上去的時候是缺氧的欸!
我想哪天如果我在學校內暈倒了,那一定很有趣。

中午去吃飯,還要被酸,
真的是很賤,說低調的是你,大聲張揚的也是你,
話都是你在講的!喵的哩!

中午老大老二又在辦公室裡說悄悄話,
害我整個就是沒睡著,
很睏很睏我很睏!

幸好下午是行政會議,
老大不在家,中間一小段時間跑去找大咪,
大咪把自己的櫃子給鎖起來了啦,
好好笑!
還讓一個殘廢(?!)的人去幫她開鎖,哈哈~~~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不知不覺五點了欸!等下班。
嗯,這一天真是有苦有樂!
(這是哪門子的爛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