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一直在幫窮窮忙研習會的東西,
申請單幫他跑了,還在那邊生氣,真是奇怪。

星期五老闆問我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只好把事情交代清楚,
不是沒有錢,是學校沒有餘款,所以請他先自己墊。

然後說什麼我們為什麼那麼晚送,因為你東西這麼晚才確定阿,而且你有說要我做嗎?
你的經費核銷都是給DD欸,
如果真的要推,我就不會幫你Key了,是你自己工作分配不明,
是自己找錯人吧,幹麻整個辦公室都要受你的氣阿?

攝影機要借給你已經算是很好了欸,
下午我們先拿去用,說什麼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做,都借了,
但是1.你沒有來做登記。
2.攝影機是辦公室財產,不是你的財產。
3.我並沒有耽誤到你的時間,是你自己說學生5點5分之後才會來,
我可是在時間內就用完了!
搞什麼,我是可以說不借你的!

資訊講桌,你們在場的人搞的亂七八糟的,
是要我們去做什麼啊?

氣氣氣!
工讀生也是教的亂七八糟,沒有規矩!


反正,結束了,我不管這麼多了啦,
要核銷經費,我想我可以拿你的工作分配表出來吧。


星期六,早起去高鐵站載低逃的姐姐回家,
還去幫小特特洗了個澡,噗~~小特特好髒!哈哈。
然後載低逃ㄍㄡˊㄑㄧㄨˋ,去拜拜,買小吃。
然後睡覺(不是要寫報告嗎?!)
反正,不管啦,就是這樣啦。
晚上跟鈺喬&馮小仁吃麻辣鍋,逛花園,
一整個很有趣。

星期日,睡到飽,然後出門,
租片子,寫報告,看電視,
睡覺。
今天拿到我的新包包!
好喜歡!!哈哈。

==後記==
怎麼最近的假日事情做的很少~~
是不忙嗎?
嗯,一樣很忙,只是很悠閒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