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裡因為要買新的辦公桌,
所以舊的桌子都要撤掉,
天曉得我跟莊雅雅在之前的那次搬家花了多少心思,
在辦公室的到處藏了多少東西,哈哈哈!

然後今天早上我很辛勞的把東西全部裝箱,
把不必要的東西丟掉,
還要把不常用的東西藏起來,爬上爬下。
我可是在之前就把我自己的東西裝箱帶回家哩!
我跟莊雅雅說我是在做離職的準備,噗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忙東忙西,
驚驚跟我說:你在搬什麼?等等叫工人搬就好了阿。
唉,你不懂啦,我們可是有很多秘密的東西的哩!
沒有幫到忙就不用說話,好好看我搬就好了。
所以,全部都是我自己搬,自己整理的。

然後10點多,新桌子來了,
然後我就是看他們架桌子,
討論擺設,然後想想接下來我要怎麼擺比較不過份,
我想我現在這樣很還含蓄了吧。

改天叫莊雅雅來幫我拍張相片兒,
今天搬家的過程太忙碌,我都忘了把亂七八糟的樣子拍起來了。
反正,就這樣都擺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