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去上班,
就接到消息說已經訂床了,
不過病人還沒到醫院,噗~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情況哩,
人還沒到急診就已經有床可以進了。
                                                                               
反正就High Fever,超誇張的!
41.3度~
在安養中心就從6號就開始燒了,今天才來這兒~
                                                                               
但是讓我忙碌的是值班醫師,
整個人懶懶的,沒有什麼勁,
然後也沒有很認真的去看病人,
又要留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真是個討厭鬼。
                                                                               
另一床又喘了起來也燒起來..
整個ABG酸到不行,又得打Josomin。
最近大家很愛亂發燒,
前天是因為空調太熱大家都熱到37.5,
現在是冷氣太冷大家都感冒發燒唷?
                                

今天我忙的手忙腳亂的,唉~
                                                                               
好不容易下班了,騎著車去對面加個油,
加完油,我的車子就發不動了,
是怎樣?!這麼不順?
                                                                               
但,也不能算不順,
幸好是下班才壞掉的,
幸好我今天接的新病人是急診來的(我還沒接過急診的),
幸好今天的學姊都是大好人,
所以,今天也算是幸運吧。
                                                                               
忘了說,今天雖然沒有時間吃便當,
但是回家後還有一支肯德基的雞腿可以吃,還是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