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日子會不會也過的太快了點!!

六月是一個很充實的一個月,
第一個星期是畢業考,
算順利嗎?算吧,
因為我老闆出國,所以我可以在家唸書,
所以我有領到畢業證書。

六月的每個禮拜六日都要去高雄上課,
有病管,有重症,每個禮拜都很想睡覺!!
病管課程已經上了四天了,
終於在高長的第四天我看到了大太陽!

不過在找工作這一塊倒是遲遲都沒有進展,
丟了很多的履歷出去,沒有回音,打電話來的都是我不想要的,
這有點困擾,因為要拒絕人家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六月,把七月要出國的東西也訂好了,
剩下的就是來排行程,
八月的墾丁行程是都排好了。

一樣的上班下班曠班(真虧我說的出來),
六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我終於去做體檢了,
我真的很討厭抽血啦!!

===========================================

考完畢業考的最後一天,
星期五,那天我們很趕的考了三科,沒辦法,前一天淹水,
聽說學校淹的很嚴重。
當大家考完,
像以往要下課一樣,大家搭電梯,從四樓到一樓,
往停車場的方向走。
不同的是,我們不能每天見面了,兩年過了,好快。
有人要回到原本的崗位繼續努力,
有人要往新的方向勇往直前。
不管如何,大家要一起加油!

別忘了,大家還要一起吃飯呢!
還有一個復古趴替唷!


真的很喜歡你們,
很意外的在夜間部也有這樣好的同學,
能遇到你們,真是一個很大的緣分,

你們是上天給的一個很棒的的禮物,
陪我度過兩年很開心的學生生活。

希望這個禮物不會消失,可以一直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