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群嘉藥的瘋子完全不管是不是隔天還需要考試,
就在考試前一週約好了好樂迪之行。

要喝!因為有壽星。
大家前一天都在討論應該帶些什麼東西到包廂內,
完全忘記了有歡樂吧這回事。

有熱炒、鹹酥雞、16瓶台啤。

當然有我們一群人啦!

大家都警告我不準搶Mic,
不要這樣啦,這樣我要生氣唷!

16瓶的台啤,
很快就沒了,
因為有洗刷刷、烏龜烏龜翹、嘴巴手指不一樣、黑白猜。
我才不是酒鬼哩!

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真的沒有想到,在夜間部可以有感情這麼好的同學。
一整個感動就上來,佩芬學姊一下子就抱住我,
害我整個忍不住就大哭了起來。
我不是愛哭鬼啦。

唱完歌大家都給說感想!
感動。

第一次有點茫的感覺,
還不賴,很妙。
飄飄的,輕輕的,但是是清醒的。
有點不穩,但是很開心。
騎車失去速度感,但是似乎很安全。
真的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阿。

但是,老實說,挺舒服的。
很少有的感覺。
===
老實說,當初剛踏進這個班級時,
有點失望,曾一度想要不唸了,
在找個工作重新開始。
只是,學費都繳了,就覺得姑且聽聽看在學什麼好了。

這個期間曾經有想過就把自己封起來,
就看自己的命運該跟哪一群人在一起。

有阿敏的主動,
我才能跟你們一組人馬。

幸好有千,
叫我到他旁邊去坐,
我才開始更融入你們。

頌,我真的不知道我們是怎麼熟起來的唷!
因為我們很少坐在一起阿,
但是我們兩個相會的眼神總是穿過中間那個人,
然後自己懂我們自己的。

千是我們的風紀股長,
要不是有你,我們可能是一躂糊塗,
老師要的作業我們都會寫不出來的這樣糟糕。

小鬼,你真的是糊塗到家了,
星期三總是會帶星期二的課本,
但是你是大家的大大(我說的是體型啦)開心果,
我知道你是個很貼心的小孩(?!),
不喜歡大家不開心,這很棒!

下學期,漸漸的跟我們後面那一群熟稔起來,
因為我們總是坐前後,當然我們比較認真都坐前面啦。哈哈。
我想我們混的最熟的時候,
應該是SPSS的課吧,總是屬於我們最吵鬧,
突然覺得SPSS不是那麼討厭的東西了,
一直都記得我們大家的數據都一起KEY一半的那天,
一整個就一在一起搞笑,大家都還不敢跟我們說怎麼數字好像不對,
原來我們這麼殺。
好啦,我承認最殺的是我,
那天考試,我很早就到學校了,
但是沒有人敢來找我問問題,直到了頌來,就抱著書來問,
頌!你看看你多和善!

喔~~離題。

佩芬,一直到那天才知道我們是學姊妹的關係,
那天發現你跟我們一樣會玩電梯,
心中真的是很雀躍。覺得我們是同種人啊!
但是你很討厭耶!那天這樣抱著我,
害我眼淚一直咕嚕咕嚕的滾下來,
但是我也因為說:「我沒想到在夜間部可以跟同學感情這麼好」一句話,
害你眼淚也一直咕嚕咕嚕的滾下來,
那一瞬間在我心裡面的衝擊很大,
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能哭,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就是停不住。

意璇,是個新嫁娘,
好相處,個性好!
不要跟我搶歌啦!!
不過,套句你說的:你是哪個年代的人啊?
你們的歌我都會耶!

秀卿,你是個很棒的大姐!
當然,跟我一樣的吵鬧,
我們很喜歡互相吵SPSS!!
哈哈!下次老公出差,我們在一起去玩,這樣比較沒人管!

采勳,我真想不到在那麼大的新天地還可以遇到你!哈哈!
你是很漂亮的女孩!但是你也很放的開。
不過,SPSS聽我的就好了啊!挖哈哈哈哈!
不要吵這個東西咩!!
沒有感言可以說,不怪你,
以後的日子多的是,一定會讓你說完的!
==

跟你們相識後發現,
幸好我當初沒有做錯決定,
沒有離開這個班級,
沒有錯過跟你們認識的機會。

原本只是想要平靜的補完大學學歷,
想不到有你們的出現,讓我的大學生活變成我想像不到的充實。


感謝,讓我遇見這麼好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