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大家在電腦課上囔囔的說要烤肉,
我因為實在是喬不出時間可以烤肉了,
就隨口說說:那就看要吃春喜或野宴阿,一樣是烤肉咩。
然後被大家噓。

結果星期三大家要回家之前居然說:欸,明天吃春喜啊!!
我:嚇?不是跟我說那跟烤肉不一樣嗎?而且明天用什麼時間啊?
結果是放學後,哈哈哈,因為這星期是第一週,通常老師只要不多話,都會提早下課。
所以就是星期四晚上八點半!!

昨天晚上,第一節的老師,實在很愛講,一直到了快八點才下課,
但是我餓了餓了餓了餓了餓了!
所以我說我八點就要出發去春喜!!
還等不及下一堂課的老師到,我、千&頌,前往電梯處等電梯,
看著電梯樓層緩緩的增加,簡頌說:會不會上來的是下一堂課的老師啊!
果不其然的,從電梯走出來的是一個女生,因為我們老師是女生咩!
這學期好像只有他一個是女生吧。
不過幸好我們跑的快,不然聽說他之後在教室裡面講很久勒!這樣我都餓死了!

開車到春喜,客滿欸!幸好有訂位,不過還是等到九點,
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個,所以需要喬大桌給我們用,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跟簡頌還玩了一局UNO。噗哇哈哈哈哈哈~~~~~~~!

後來看到桌子清的差不多了,我就迫不及待跑進去說:那我們可以進來了嗎?
看的出來我真的很餓!!!
坐定位,開始點菜,點點點點點一堆,
大家整個就是一片歡樂,說說笑笑,
聊學校,聊暑假,聊工作,聊歌曲,聊下次玩樂行程,聊畢業旅行去哪,
什麼都能聊什麼都不奇怪。













接下來的一學年,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