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六月啦!
                                                                               
六月有大事!
就是我的畢業考啦!!
在第一個星期舉行,
目前已經過一半了,
今天還有三科,
希望也可以順順利利的。
                                                                               
六月的第一天,
是南護校慶,我跟丸子相約回校,
因為我在五月底就咚咚咚的跑去她的單位找她,
也不管她到底有沒有上班,反正我就是去啦!
幸好她那天是白班咖。
整個很開心!!
                                                                               
6/1校友回娘家,
使用校友的身分回去,比較不尷尬,
出席人數,算是踴躍吧!!看到很多的學姊,
不過稿威的人還是很搞威,這也是沒辦法的,沒辦法改變他咩。
                                                                               
不過最開心的應該算是跟田小丸吃晚餐吧!!
整個就是東聊西聊,東抱怨西講講,
整個很開心!!
                                                                               
6/1校友回娘家,
使用校友的身分回去,比較不尷尬,
出席人數,算是踴躍吧!!看到很多的學姊,
不過稿威的人還是很搞威,這也是沒辦法的,沒辦法改變他咩。
                                                                               
不過最開心的應該算是跟田小丸吃晚餐吧!!
整個就是東聊西聊,東抱怨西講講,
三個人吃兩份雙人套餐!
整個就是吃很飽,回家我媽說:你的肚子也變的太大了吧~
                                                                               
然後勒~,
等六月底畢業典禮才可以拿到畢業證書唷!!
未來要去哪,我還不知道,
快給我好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