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的白班,真是有夠給他忙碌的,
病人流動率超大,病況也超差,
還動不動就叫我去出外景。
                                                                               
記得上個禮拜吧,早上要出外景到斷層室,
想說已經夠忙的了,還有病人家屬給我偷偷的餵莫名奇妙的中藥還是符水給病人喝,
真是要了我的老命,要是被他的主治醫師知道,我就穩死定的啦!
幸好有及時發現,馬上把它給反抽出來。
                                                                               
下午,出外景到斷層室的病人,需要轉診去成大,
我真的去出外景了啦,在要下班的前40分鐘,
學姐都說要幫我派SNG車了。
                                                                               
                                                                               
這兩天病人狀況有夠差的,
幸好有實習學妹的幫忙,幫我處理病人雜事,灌牛奶,
不然看我怎麼忙的過來!!
不過我大概在下午3點半的時候就在那等下班,
在那跟學姊,實習老師閒聊,偶爾還穿插跟學妹聊天,
學妹用一種不可思議的口氣跟我說:『學姊,你動作好快!』
嗯。。。這算是誇獎嗎?哇哈哈哈。
                                                                               
前天因為下班之後還要用QCC的競賽道具,
所以必須下班後要趕去衛教室拿壁報紙,
所以我就跟學姐去拿東西,所以就急急忙忙的拿著我的交班板夾跟鉛筆盒收起來,
想不到!!!
                                                                               
靠腰!我拿錯了啦,我拿到大魔王學姐的病人的板夾了啦!
害她找半天,馬上出去道歉!一看到我,
他馬上叫我跪下!哇哈哈哈哈,
我跟大魔王的交情現在也不錯了啦!
所以對我來說他應該不算是大魔王了吧!
                                                                               
所以,最近上班超忙碌,但是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