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人就莫名奇妙的超級累,
我想我老了吧。
                                                                               
前天還寫紀錄寫到睡著,
醒過來之後還看不懂自己在寫什麼,
真是有夠我的媽,
這些東西可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欸!!
                                                                               
這個月的夥伴們都超級讚的啦,
下個月的小夜也幾乎都是跟他們一起上,
不過下個月的小夜人力吃緊,因為少一個Leader,被調出去了,
(碼的,為什麼我每次上的team都很吃緊)
有幾天的班都只有一個Leafer,其他都是像我一樣New的,
其實這樣很恐怖,可以依靠的人太少了。
                                                                               
昨天學姐在看班,就在那大喊:維秀你可以起來當Leader嗎。
挖哩,當然是說:當然不行阿,我很New欸!
拜託,我上面還有幾個沒有『圈哩』的,
當然能躲就躲,如果可以我還想要當一輩子的N蛋欸,
哈,整個人就是超級沒有志氣的啦。
                                                                               
                                                                               
好好的抓住自己所擁有的,好好的去珍惜、經營,
才會有開心的未來。
我身邊的好朋友,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