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
依然是生活依賴著工作走,
就是沒有生活的意思。
                                                                               
其實,到目前為止,
還是沒有辦法過的很有生活品質,
或許是工作性質吧,
總是:上班→下班→睡覺→偶爾爬起來吃東西→睡到上班前才起床
           ↑                                                         │
           └───────────────────┘
一直這樣,循環。
                                                                               
不過幸好這個月跟下個月的小夜team都有我的同梯!
整個就是搞笑上班而已。
                                                                               
昨天,我們在討論嬪同事的條件,
她說沒有什麼條件啦,
我的好捧由靜宜說:那去找郭台銘好了。
嬪:吼~他很老了,而且他哪會看上我!
我很直接就接了:他看才華的啦!你去打針給他看。
然後靜宜整個人笑到不行,笑了五分鐘就算了,
之後10點的翻身還給我笑到沒力,吼~~我的病人都是重量級的欸!
反正,跟他們一起上班就是很好笑。
                                                                               
進單位10個月,
嗯,我覺得,除了那些莫名奇妙要做的行政工作(稽核阿、改善方案)以外,
單位氣氛:比台北好。就算是一樣小圈圈嚴重,但是至少是會互相幫忙。
阿長:比台北好。因為我們的阿長整個就像媽媽,說話也溫和很多。
                                                                               
工作開不開心,最重要的是氣氛吧。
或許這不是一個最好的地方,
但是至少是一個待得住單位,
而且又會送我去ICU traning,
之前台北連要參加ACLS,一般病房的都會被排在名單外。
以我現在各方面經歷都不足的情況下,
我相信這是一個對我很有幫助的階段。
==
                                                                               
靠!有夠勵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