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標題講的我好像常常上小夜似的,
其實,也還好,這是我這10個月來的第3個小夜,第4個夜班,
其中,我連續上了三個月的白班,這對有些人來說算是很讚的事情,
對我來說也是。
                                                                               
不過因為這個月的小夜咖都很nice,
所以上班起來也不會覺得很討厭,
然後目前為止我也不用交班給討厭鬼,
所以目前還說算是開心。
                                                                               
五月底到中台灣玩了兩天,
第一天去三義,
第二天在台中。
感想是:誰再叫我去逢甲夜市,我會打人!
擠到不像話,連路都沒的走,還逛個屁啊!
                                                                               
                                                                               
現在的生活,都依照上班的步調在過,
覺得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不是上班,就是睡覺。
我還年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