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要說,感謝有你,並且,你是愛我的。
                                                                               
                                                                               
我很愛哭,
聽到你說,我是梅子綠,因為最後你還是會選梅子錄,我就哭了。
聽到你說,我是你的小寶貝,我就哭了,
聽到你說,謝謝你愛我,我還是哭了。
我很愛哭。
                                                                               
                                                                               
一年走來,沒有什麼風風雨雨,真是值得慶幸的事,有多少人能像我們這樣呢?
一路走來,相輔相成,互相扶持,相親相愛,平凡的生活但有最深的愛。
                                                                               
親愛的,
謝謝你的細心,總是擔心我。
謝謝你的體貼,總是包容我。
在你身邊我就像個孩子一樣,
笨笨傻傻呆呆,這,應該是無憂無慮吧。
                                                                               
一年了。謝謝你!
                                                                               
牽著手,繼續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