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殺氣太重還是現在的小朋友膽子太小,
昨天有一群一年級的小朋友在參觀環境,
所以堵在我辦公室的門口,
我正急急忙忙的要去送公文,
但是我也沒有擺臭臉啊,
我還很親切的問:學妹你們有事嗎?
他們一整個就是嚇到的臉跟我說:沒有,老師在帶我們參觀環境。
我心裡想:跟我說話也不用整個立正站好吧,還叫我老師勒。
整個就是讓我覺得我殺氣很重。
哇哈哈哈哈!

然後就是加退選單,
我只是說:這樣就可以了,我會幫你們送教務處。
他們整個表情就是:驚恐。然後才結巴的說出:謝謝!
我真不知道我到底是哪裡嚇到他們讓他們可以說話都結巴了。

不過,今天中午午休,
兩個學妹跑來說:學姐我忘記e學院密碼了。
一個是戰戰兢兢,
一個倒是很自然的問我說:學姐你是第幾屆的啊?
那為什麼沒有繼續唸二技阿?那你有去臨床嗎?
一整個就是沒看到我睡不飽的臭臉。
問到我都解決的密碼了問題,還跟他同學說:等一下我再問一下。
噗~~~是怎樣!?我想睡覺欸!

不過,比較起來,
應該是『我很殺』的程度比較高。
噗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