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忙忙忙!

在忙什麼,我也不知道。

早上跟DD去文具店,
因為他要我陪她去咩,
但是我忘了今天有教育部稽核,
這可是件大事兒阿!!

所以11點多被Call回來,
趕緊跑上樓(還差點跌倒,因為跑到腳軟),
背著我那亡命天涯NotEBooK跟在委員後面跑。
電子看板我操作的咩。

開機給他們看看,問我主機跟SerViCe在哪,
噗~~~~最好我知道啦!!
快點打電話問EriC還有廠商,
解決了這個,還要要出廠證明跟軟體授權書,
真是一整個麻煩。

中午也不敢出去,只能請低逃幫我買便當,
我想我老板真的很可憐,
整個壓力都在他身上。

這兩天都跑來跑去,
然後,今天走樓梯很困難,
因為腳很無力,一整個無力。
怎麼會這樣!
我還已經想好今天會跑來跑去,
所以我穿我的ReeBoK童鞋出門想說比較好跑哩!
噗~~~沒有用!
腿軟就是會腿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