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課,
學校才發通知說4月2日~4月6日彈性放假,
好有彈力的東西啊!!

但是,
我還是得上班阿~~~~~~!
這就是國立跟私立的差別,
但是,聽說,有的國立學校,
也有這玩意兒。

昨天就是為了放假的事情跟老師吵架,
他叫我們4月3日要來上兩節課,
然後我個人火氣昨天不曉得是在大什麼勁的,
頌說應該是菸味吧,或許是吧,
反正就是很不耐煩很暴躁。

不過,老師倒是沒說什麼,
就上課的時候一直講話很酸。

這應該是在職班跟小朋友班的不同吧。

我爸說,
他以前念夜間部的時候也常跟老師吵架,
我想我真的很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