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頌頌頌,
妳看看你很偉大,
是我的主題耶!!

簡阿頌,
是嘉南的好朋友之一。

我們兩個總是一起耍白爛。
她一直都說我很好笑,我是笑欸。

真是一個機車鬼。

昨天上病歷管理,
老師說病歷要燒掉,
他們醫院是一年燒一次。

我說:那不就是跟燒庫錢一樣?
簡阿頌: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笑)。

=====================================

簡阿頌說我真的是很愛引人犯罪。

前幾天我說我很想買東西,
她叫我要克制,
所以我就把網拍網頁給她看,
結果,換她陷下去了。

今天,
我跟她分享三越的DM,
她說,真的很便宜,
但是她說我很討厭‧‧‧

所以我就給她一個知識管理研習的網站,
讓她冷卻一下,
但是,
她說網站都亂碼,
她只能看三越的D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