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對我來說,很好玩,
不過,對你來說,很無聊,
然後,對她來說,搞什麼。
哈。
                                                                               
                                                                               
為什麼我會這樣,
因為我不想在默默忍受,
不想要再不被當一回事,
不想要這樣被踩在腳下,
不想要再被當成笨蛋看。
                                                                               
雖然你應該還是會說我很無聊。
總是該有點動作了我。
所以,我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