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應該要怎麼樣開始說話呢?
(很好,從寫完以上這行之後,我停了15分鐘)
                                                                               
關於我的風風雨雨,想必各位也很關心,(其實也沒有這麼多人啦)
                                                                               
這中間,我的心情經歷了,
心碎、傷心欲絕、故作堅強、開心又害怕、猜忌懷疑、開心過生活、
生氣爭吵、從頭開始新生活、徹底崩潰、失去自我、找回感覺、
找回從前、找回最初,現在,要開始信任、堅定(不過還是會害怕)。
                                                                               
我一直以來就不想要有轟轟烈烈的感情,
我知道我自己沒有辦法承受,我也玩不起,
我就是喜歡平平凡凡的過生活。
不過,就像我之前說的,沒有波折的感情,似乎會少了一點什麼,
或許有點波折,才會找到自己心中真的想要的、真的適合自己的。
所以,這是個考驗?
讓我學著要長大?
                                                                               
====
或許,到現在我還是不能很明白感情到底是什麼,
我覺得,要好好的相處、生活是重要的,
                                    

 我說:只有你會跟我分享這些。
                                                                               
可以一起分享,
不管是開心、不開心的,
                                                                               
或許我們都沒有辦法擁有很多的財富,
但是,最重要的是,分享生活的快樂。
====
呼,我好像一直在胡言亂語。
                                                                               
反正,現在的我,過得很開心!
堅定,是我們要一起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