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好朋友的,
至少我的經驗是這樣。
                                                                               
我覺得的好朋友,
他們在某種程度上都很了解我,
我眉毛一挑,就知道我想要幹麻了。
                                                                               
你了解我嗎?還是又只是自以為的了解?
                                                                               
我現在過的很好,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