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現在開始我會有很多的時間。
所以我想我會開始再寫日記之類的吧。
                                                                               
欸,可能大家都還是很不了解為什麼會有這個決定的產生吧。
其實剛開始我也沒有很清楚,因為我是被決定的。
                                                                               
但是,就是我們兩個太了解了吧,
一直以來他想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他,
或許就像簡頌說的,他們覺得因為不會失去我才這樣。
                                                                               
不過,那又如何,這就是我對感情的態度吧。
好吧,我知道我也很犯賤,但,這是人性吧。
                                                                               
接著,我也忘記我要說什麼了。
總之,現在的我有一點雙重人格,請大家不要驚慌害怕。
                                                                               
另外,台北國的胡先生,
我跟你是絕對不可能的,我不想要一段莫名奇妙的感情,
請你不要再這樣子做了,這樣我真的很困擾。
                                                                               
                                                                               
時間真的過的很慢,我已經起床很久了,但是卻才九點,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