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五點,我知道!
                                                                               
那怎麼還不睡?不是下小夜?
                                                                               
我怎麼知道,我也想要睡阿,但是就是睡不著啊!
                                                                               
                                                                               
這個時候,準備要去公園運動、練外丹功的早睡早起健康人應該都起床了吧!
唉~我該來認真數羊了,
明明就沒有喝咖啡,
喝咖啡是昨天的事情啊!還排了我一堆宿貶。
                                                                               
難道,是因為沒有咖啡才這樣?

==
窗外傳來麻雀起床的聲音,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