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我下班時,
發現我的電話有個未接來電,
是我的蕭同學。
                                                                               
趕緊回撥,
他說要買紀念品給我,
問我要杏鮑菇還是要金針菇,
當時我聽的一頭霧水,
我以為是什麼特殊的商品。
                                                                               
今天總算是看到蕭特地買給我的紀念品了,
是真的金針菇!!
一點都不假!!
整個真是笑死我了,
還有我媽也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