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小夜,結束了。
接著下來的是大夜班兒。
                                                                               
前天去把過長過厚的瀏海給修了一下,
本來是要小修的,但是不知不覺的又變成了大修,
反正大致上看起來是還OK啦!
                                                                               
昨天上班時,
我的病人家屬認不出我,
她說:我聽就覺得是馬小姐的聲音,怎麼看人好像不是。
然後又說:本來就很小孩子的樣子了,
現在這樣要是沒有穿制服還以為我是哪裡跑來的高中生。
                                                                               
我說阿嬤,你也太誇張了!
不過心裡是有給他默默的開心了一下!哈!
                                                                               
不過今天的瀏海一直給我鬧分家,真是太糟糕。
                                                                               
======
本篇重點:我是高中生!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