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假,放完了,
明天的我,就要獨立了。
                                                                               
今天跟蕭去吃飯,聊了很多,
有正經事也有亂七八糟聊的事,
總而言之就是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要獨立的前夕,我居然過的這麼悠閒,
還真是不像我。
想當初我要獨立的前一天可是大哭哩!!
是一種力不從心,以及覺得自己辦不到吧。
現在,是因為年紀大了,什麼都沒有在怕的了啦!
哇哈哈哈哈。
反正,最忙最差就是這樣,
不然還能怎樣?!
                                                                               
反正在這,我都是用著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情,
可能是少了那一點點的衝勁吧,
只想要把事情做好,把病人照顧好,
可以好好的下班這樣就好。
==================================================
給親愛的麻吉同學:
吼~~認識這麼久,想要知道我在哪上班是不會自己問我唷?
兩個人還在那猜的很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