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第四個禮拜就3個病人囉,第五個禮拜
  你的進度比其他人快了一點,
  等你Care3個順手了,我就要讓學姊PM了。』
                                                                               
                                                                               
『還習慣嗎?我們單位很需要你留下來阿!
  我看你就覺得你一定可以適應這個單位的。』
                                                                               
噢,被當成是寶的壓力很大。
                                                                               
今天是我Care3個病人的第二天,
其實應該算一天半,因為我第一天的下午就只剩兩個病人了,
但是,今天阿長就讓學姊PM去了,
我只能說這一陣子帶到我的學姊很衰,
來上班沒多久就要下班了,
好不容易才起個大早來到單位的。
                                                                               
身體很累,是真的。
心呢?對一些事情感到很震驚也很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