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越來越多的低能兒來讓我動火氣,

編號1、窮窮,
整個就是宮每歡掐,
昨天辦教育訓練,硬是要跟我借單眼相機,
我知道單眼相機很好阿,但是我借了你相機,我是不是要提供你一桶的電池?
這樣真是不符合成本啊!
我可是有買了新相機欸!
然後跟我說新相機拍起來不好阿~學妹那天幫她拍的很醜阿,
我想,這是技術不好的問題吧,
我們用過都很好啊!真是煩死我了!!

編號2、陳亮光,
一整個就是不懂裝懂,東西不會用,那就找廠商啊!
把我找去有用嗎?這樣被一拖,又是一個鐘頭,
真的是很疲勞欸。
一個『專業的』資訊人,都不會用的東西,
找我一個小咖咖去,是可以幹麻?!
真是搞不懂你們的邏輯!!

很奇怪欸,
你們都是高知識份子,
怎麼會有那麼多令人匪夷所思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