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
才又匆匆忙忙的決定要去墾丁,
趕緊又上網查房間,
到處尋價,打電話,還要顧慮會不會離小灣商場太遠,
總算是拍板定案。

要出發的前一天,
低逃把行程排出來了,
應該就是這樣走吧。

8/25,這次是開我的小特特,
早上出發,先去吃早餐,然後在台南境內巡禮拜拜求平安。
中午就已經到了屏東了,
高速公路真的是方便阿,
不過,我們倆怎麼會在國道上聞到麥當當的味道真的是很令匪夷所思啊!

本來想先進萬里桐看一下的,
所以我們就開進了屏153,
這是一個令人感到詭譎的開始。
我只能說,屏153,我真是搞不懂你阿。
為什麼從另一邊進去看的的景色會是一樣的勒?!
但是開到中間,欸?又沒印象了?!
呼,真是一整個歡樂。
因為我們搞不懂屏153,所以當然進入萬里桐似乎是失敗了。

中午決定進入後壁湖再重溫一下滿滿生魚片的豐富與滋味,
一邊看地圖,一邊判定方向,一邊找路,
這次由另一邊進入漁市場,
我們上次真是小看了後壁湖了,
原來他不小,我體會到了,而且沿路上還有很多古早的小店,
也有不少人去浮潛的。

不過,我們的目的是吃飯。
點了一盤炒飯,一盤炒山蘇,一盤100元的生魚片。
大家去的時候千萬不要傻呼呼的想說生魚片咩,
當然要點個兩百三百,這樣上桌的話我想會很噁心吧。
因為我們100元的,這次給他仔細的算了一下,
有34片之多欸!
我們還看到隔壁桌點了100元的全鮭生魚片,噗,有點吃不下的感覺啊!
不過,產地果然是產地,新鮮度真的是沒話說!

吃的飽飽飽,看到對面的魷魚絲之類的東西,
還是一整個嘴饞,一包100,三包250,
本來要買兩包的啦,但是經不起那特價的誘惑,就買了三種,
不過還真是不後悔,
魷魚絲,很香,多汁,低逃還被汁嗆到哩!
哈哈哈。

接著是很想要照著行程走啦,
但是在這樣的熱度底下,我們實在是很擔心會不會中暑,
想說先去check in,再出門去好了,
所以就殺到墾丁街上去,先打電話確定一下,
因為這家民宿實在很妙,進房跟退房時間都是不定,
把車子停好,行李丟上去,然後,
我們就開始睡起了午覺(阿白砂灣勒?哈哈,天氣很熱咩~~,喔,還有社頂欸)。

因為我們這次的目的是張阿懸,
去勘查地形之後發現,可以坐著的位子不多,所以要早點去!
傍晚就去墾丁街上逛逛,看看晚上可以買些什麼吃,
呼,山豬肉真的要好好挑店阿,不好吃的就真的很難吃。
差點忘了,墾丁下雨欸!真是難得,
不過只有一下下啦。

大概快六點,我們就到那一點都不大的小灣商場佔位子,
我們跟一個漂亮女生同桌,她整個下午都在那一直看書,
她很妙,因為她也是為了張懸,
她很瘋狂,但是很冷靜,哈哈。
然後我們就是吃吃喝喝看音響工作人員玩設備。

七點半,張懸就到了,這真是很意外,因為她是八點才開始的啊!
然後試音。
八點準時開始,
整場到九點,就是滿足啦,
這時候我只能讓影片來說話了(但是我還沒有轉檔,哈)。

結束後是簽名活動,我們就站在後面默默的看著,
她是一個很自然、沒有距離的音樂人(看的出來我不想用藝人來稱呼她)。

九點多,還是去逛逛買好吃的東西吃,
有10元的抹茶冰淇淋!好吃!我很推!
鹹酥雞,這家不賴,在史奴比前面,
山豬肉,很明顯的比阿婆的好吃,而且這個底迪賣的很認真欸,
看他切肉的樣子,很不錯。

11點回到房間,吃吃喝喝看電視,
整理整理,欸?怎麼就1點了,
是該睡了。

但是,這個夜似乎很長,醒了好幾次,
但是覺得睡很久。
然後,隔天早上10點多起床,下大雨!
這不是墾丁啦!!
我第一次去墾丁遇到下雨的欸,而且是滂沱大雨。

不過房間還是得退阿,所以,
中午決定去吃貴X世家,
這裡的貴X世家服務態度超好的欸!
餐上完不但會給解說,還會給你一個90度的鞠躬,
整個心情就很好。

吃完,決定今天要照著行程走,因為沒有下雨了,
去龍坑(我們可是有申請),但是怎麼都沒有人要驗我們的身分啊?
果然是生態保護區阿,有一點點叢林,
但是,怎麼天氣似乎又變了,好像有點不妙,
果不其然的,我們接近海邊的時候,開始下起毛毛雨,
剛開始是雨傘還招架的住的,
但是,轉往另一個方向前進時,突然又下起了磅礡大雨,
好像是跟我們說不要再前進了,所以我們就回頭了,
不過也來不及了,因為我們都已經濕透了。

決定回到車上,換乾的衣服,然後在找一個地方盥洗一下,
噗,難道我們只能走隨性的路線嗎?
龍坑可是我們唯一按照行程走的點欸,哈哈。

晚上,回家。
路上,遇到了一隻緣分就到這的狗狗。
嗯。
===================================================
大家不要再說打給我我都在玩了啦,
是你們都挑我渡假的時候打給我阿,
這樣我很害羞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