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威是一個小孩,
是我老板的小孩,那個年紀最小的小孩。

他很可愛,只看表面是個可愛天真的小孩,
但是,現在的小孩怎麼可能只擁有天真可愛哩!
當然,他也是個心機重的小鬼。

隨著他越來越常到辦公室來,他跟我也越來越熟。
這可不是件好事,因為不熟他不會來打擾,
但是熟了之後,他會很樂意跟你分享他的彈珠超人、百變金剛、飛鏢,
今天更是跟你分享他唱曹操跟中國話還有那一句背叛,
所以,也不用做事情了。

我的工作範圍除了當個小嘍嘍外,還要當保母。
我老板在談事情的時候他最愛去黏了,
所以我還得要念故事書、圖文書,
噗~~真是被打敗了,我沒有唸過故事書給小孩聽過欸,他是第一個。

應付小孩真的很累,幸好我今天好一點了,
不然我會難過死吧。
======================
話說,頭很痛。
下午一整個不想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