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半起床,
(本來其實是五點啦,但是因為我的手機被我捲到被子裡,
所以我聽不到鬧鐘也聽不到低逃打來的電話,所以就賴到五點半,被我媽咪叫醒。)

把偉恆叫起床,刷牙洗臉,整理一下,低逃也到了,
出門,先打電話給蕭叫他起床,五點50分。
6點到蕭家,上車,哇!!!是素顏!!!
好久不見蕭素顏!

然後是偉恆,果然是準時的小孩!

要吃早餐,但是我們一直錯過早餐店,
要加油,但是我們一直錯過加油站。

上了高速公路,總覺得我的小特特怪怪的。

蕭,閒著沒事,開始上妝,
畫眼線,一整個就是驚險的感覺!
我是司機,也要幫他注意路況,避免他戳到眼睛之類的。
我想偉恆在旁邊也是看的心驚膽跳的吧。

然後,後面兩個開始狂睡,睡到清水了還不想下車尿尿,
真是,這樣對膀胱不好唷!

因為薛已經到了苗栗,所以我們也只好驅車前往,
國3一直開,怎麼都看到了竹南交流道,卻沒有看到勛口中的的頭份交流道,
果然前一天沒有用UrMap是錯誤的,
趕緊打電話問我的活地圖老爸,過香山一直開,接國1,就會有頭份了,
很好,整個再折返30分鐘,他們說下三灣,但是老薛勒?
原來他是在頭份,問了人民的好朋友警察伯伯,肯德基在哪?
哈~~~,終於看到了肯德基,一定要買一桶的阿。

把車子停好,等薛,準備前往斗煥坪,但是!!
事情不會那麼的簡單,在等待薛的時間中,
有一個手賤的低逃,玩小特特的排檔,然後,

我的小特特排檔鎖,就這樣被鎖起來了~~~~~~~~~~~~囧。

低逃趕緊找了前面的機車行,打了鎖匠的電話,然後,就是等待,
等待鎖匠,大伙在車上,吹冷氣,薛就抱著我們買的肯德基,
我們就在車上,自得其樂~~,果然是我們的本性。

鎖匠來,看了一下,500元,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阿。

接下來,當然是直奔斗煥坪啦!!
因為我們沒有通行證,所以只好把小特特停在一個很熱的地方,
走路進去,幸好,斗煥坪不大!
先是看到勛,圓圓的頭,可愛!有點人樣了他!
然後是博,噗~~~超可愛!
受了軍事訓練之後,有點兒不一樣。

到了那個電扇掛很高的餐廳,當然,閒聊是一定要的啊!
不過這個陣仗也太大了吧,
我們不過是懇兩個人,卻霸佔了2張長桌,還坐不夠,
有博的家人跟勛媽還有我們。

中午他們得去點名,好可愛的景象阿,
要唱歌,答數,勛,你放炮了。
相機是不能帶進去的,但是依然人手一機,哈!

這個時候要感嘆一下世界真小,
因為遇到了國三的國文老師。

中午太熱,一整個就是吃不下,
去他們的營站看看,靠~~~1500cc的水,一瓶13元,而且是悅X的!
當下很想搬一箱回家!但是,怕太丟臉啦,所以作罷,只在要離開前又買一瓶而已。

要離開時,博跟我們還真是依依不捨,
看來很想一起跟我們走出去唷?!哈。

回台南的路上,後座的蕭跟偉恆一樣,睡死,
真是對我們兩個司機太放心了。

嗯,第一次懇親懇的是同學,很妙,
因為以前是懇我弟,那感覺不一樣啊!

大家都長大了,很有趣,
這又是一個新開始,新階段,
雖然這個階段只有一年,
但是,應該是一個永遠都會忘不了的回憶及歷程吧!
就像是第一份工作那樣的記憶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