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什麼樣的比賽?
我就不會下廚還硬是得當隊員。

我老闆真不愧是夏威夷留學回來的,
他的菜色一派西式!
沒什麼東方味,就連炒麵也是。

洗菜這回事,嗯,因為我不吃蔥,所以我不會洗蔥。

因為我不會煮菜,所以我不會下廚。
這樣也不用很驚喜吧,哈哈。

老闆還說:我以為你可以嫁了,看來還不行。
我想,我會賺錢就好了。噗~~~

不過,怎麼會腳酸成這樣的啊?

評審開始評分時,大家都跟在後面的景象,實在很可怕,
當評完的那瞬間,大家一擁而上的搶食,
真是讓我看傻了眼!!

我不會煮菜,但是我會洗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