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多下了班,
回到宿舍,
準備打個電腦後就去睡覺,
10點多,單位同事老人晴打電話來,
說啟玉姐(副護長)有大事要找我,叫我馬上到單位,
心裡面是一陣驚,
就問老人晴說是很嚴重的事情嗎?是什麼事?
老人晴跟我說是很嚴重,但是不知道是什麼事,
反正我馬上到就是了。

哇哩勒?
我交班沒有漏東西阿!
那我還幹了什麼好事?
不會今天就是我護理生涯的最後一天吧?!


到了單位,
我怯怯的往啟玉姐的方向走去,
結果,


後面衝出一大串丸子!!
冰雪聰明的我,馬上領悟到是怎麼一回事,

她到台北來找我了!!
而且我們單位學姊還當幫兇!!
這真的是很大的驚喜!!
好久不見啦!!
我的姊妹!!
還有,那隻大壁虎!!

他們帶著大家的祝福來看我,
好感動!!

楷楷,丸子有幫你帶到話囉!!
我過的很好!!也希望你過的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