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辦正事,
太陽真大,好熱好熱啊!!

中午去媽咪那吃飯,
遇到高速哥,
他也真夠白爛的,
我一去他就跟我說:ㄟ‧‧‧你要幫我餞別,
我說:蛤?鑑別?!鑑別什麼東西啊?
他說:不是啦,不是應該要吃個飯什麼的。
我說:阿‧‧‧你要去哪啊?不然幹麼要幫你餞別?
他說:不是啦,你不是要去工作了要餞別阿。
我:...............(沉默),應該是你要幫我餞別吧。
他:對後對後,拍謝啦,我說錯了。
我:..........................╮( ̄▽ ̄)╭

當然,他都是說台語啦。^^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