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回民德,
因為我去當招生攤位的工讀生,

在會場遇到以前的代導師,
問了一下國一國二的導師近況,
蛤?!他退休了?!
怎麼會這麼快啊?

然後下午跑去找國三導師,
嗯,
他還是老樣子,好像都不老ㄋㄟ!!
不過我還真無法想像他跟我說的話,
他說:「我覺得唸大學的不一定會比你們唸有專業的好,
我上一個畢業班有三個考進你們學校。」
嗯,感覺很不像以前的他。

他還請我喝飲料勒,真是太令人想不到了!!

不過我以前很怕他說,可能是,嗯,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現在一點都不怕他了。

-因為我跟老師的合照都是煙啦,所以只好拿這張充個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